Art Print

桌曆 / 月曆 / 名片 / 卡片 / 傳單 / DM / 海報 / 雜誌 / 漫畫/書籍 / 型錄 / 說明書 / 月刊 / 季刊 / 畫冊 / 信紙 / 信封 / 紙袋 / 公文封 / 資料夾 / 便條紙 /各類貼紙 / 吊卡 /手提袋 /pvc袋/荷葉扇/廣告扇/紙杯/杯墊/餐墊/面紙

 

Customize

熱忱專業的諮詢服務,嚴謹的印刷製程,掌控最佳品質水準,提供客製化服務,歡迎來電/信洽詢

Contact Us

專業設備

Fine Design

高寶KBA RAPIDA 105系列,適用印製於包裝、書籍、海報、展覽類型等輸出的平面印刷機,屬於高階品質的印刷機種,材質能從輕量級至瓦愣紙板到塑膠都能承印。日紳不斷引進高階機台來印製就是為了讓印刷品品質能更加細緻出色,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

Fine Printing

日紳印刷

創造服務的價值一直是日紳創立的宗旨,秉持著服務、品質、效率永續經營的態度來為客群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日紳創立至今十多年來不斷精進技術及設備,除五色+水性光機台外另添購六色HUV先進機台已於民國一O三年正式上線,為追求更高科技更精美的印刷技術來服務客群,日紳會不斷的提昇自己的服務價值,期許能夠成為舊雨新知最佳的合作夥伴。
嚴謹製程、顧客滿意是日紳的終生指標
優質的服務團隊一定能為您創造更快速、更經濟、更高品質的印刷產品。

 

揮灑創意